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Pillow talk

那是前天的事了。星期四,28/2/13。
bella約我們晚上在她房間movie time。
9點30分。 四個人(我,jinneh,lydia 和 bella)窩在一起。
看的是這套電影: 


















一部懸疑恐怖片。主打的是愛情和友情。
本以為是那種貞子類型的鬼片,其實不是哦~
而且重點是: 超好看!!!!!!
導演好厲害,劇情的發展我們都沒有一個人猜中,geng!

看完後,我們還興致勃勃在討論它的劇情。
Lydia就叫我們過來睡。我想也好, 因為我也很怕。哈哈哈!

然後我和jinneh就匆匆去房間拿了我們的枕頭和被單。

四個人。兩張單人床。
熄燈準備睡了,我和Jinneh還在那邊吡哩啪啦說不停。
然後搞得lydia和bella不能睡, 只好加入我們一起gossip了。 xD


 那夜談了好多。很珍惜那一晚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