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什么都不怕,只怕想家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黏家,还不够独立
在金宝最多只能逗留三个礼拜,然后就死都要回一趟家了

感谢主
还好我是身在金宝
如果是在柔佛吉打还是东马地区的话我就死定了 TT

昨天爸爸send了一封信息来
"Key in xxxxxxxxxx (Digi pin no) 来获取Rm10通话费用"
爸居然把信息打得那么官腔
我看了了笑抽了,哈哈哈!
爸爸好可爱 :)

妈咪前天晚上11点打电话来
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殊不知她是要问我allowance出了没
我说还没啊,妈咪就说那么可怜啊~够不够钱用啊~
我答够够够~还有得用哦~
一丝丝的温暖涌上心头..........

想家了。下个礼拜就回了。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