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这两天

发hiao先。


















昨天和家人去parade。
在watson买了支IN2IT口红。裸色。才RM9.90。
回家拿来试涂, 发现不但是裸色,还"金光闪闪" 。==


















妈咪看了叫我把口红给丢掉,说水银多得吓人。
可我觉得蛮特别的,有runway model feel !
呵呵呵呵.......


今天和陈先生去aeon station 18。
有意外收获!














有没有很像音乐专辑??
其实是.......................................



























浓浓欧美复古风的postcard !!!!!!!

我爱死了好吗!!!!!!!!!!
这两款是大型和小型的,中型和长形的还没买因为budget不够 :(
而且细麻绳和创意小夹子都还没买呢~

今天因为买了这个而一整天都沉浸在喜悦中 :D

之后午饭时间,c我和陈先生都吃腻了station 18的东西,想着要去哪里吃。
我就建议去burps & giggles。然后他就很潇洒的配合了。 LOL

B & G 真的很多人。饮料很贵。食物还ok。
环境很好一级棒, 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哈哈!

遗憾的是没拿到相机去。
改次再去的时候就单纯拍照就好了!



End ! Happy Chap Goh Mei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