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昨晚终于把lipgloss + madagascar song练完了。开心开心!

今天参加了DanceClub interaction day。
蛮好玩的。基本上没什么new member。
有来的大多都是认识但并不熟的。
 今天总算有机会跟他们混熟了,哈哈。

由于没有跟新朋友自拍的习惯,所以就只能用字体来描绘咯!
Lemon - DDII就懂她了, 但那时没跳同一支舞所以就只是点头之交。 她很nice,也有种说不出的成熟美, 眼睛大大的, 跳舞很性感而且英文很好!
Leon - flash mob practice看过他。有点像我的朋友子勇, 哈哈。鸡蛋糕今天的running man游戏他撕掉了我的纸!
Wilbur - 玩游戏的时候很high。跳起sexydance女生们可以靠边站了.....
Carmen - 也是DDII就知道她了。有点像黄慧雯。也是super nice。可爱又美丽!

本来今晚打算呆在bubblean读书的, 但carmen jio我今晚去跳waltz。
她说练熟了可以教人,然后等next sem的 waltz with love II 一起 break world record。
Carmen还说看到Eric很辛苦, intern到很迟还要来studio教舞到半夜, 眼皮要盖了还硬撑喝red bull提神。
我听了其实还蛮心疼的....所以就答应了carmen :)
*虽然我还没找到partner, but who cares, 我有Eunice就可以了!

下个星期三UTAR block C会有flash mob performance 哦!
来支持我们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