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褪色的友谊

我的圈子无法缺少友情的加持。
我太疯丁了,如果没人陪我疯的话,我会得忧郁症吧?

不过说到人缘。其实我也只是一般。
我不太容易和新交的朋友混熟。也不擅长应酬。
从认识到变成好朋友,最快都要3个月底线。
而且还是要不间断见面闲聊的那种。
如果单靠手机信息和FB chat是很难维持buddies关系的。 (对我来说)
*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的,那就是Aaron See。LOL

能够与我有无限话题的人,通常都有一个特证: 神经有问题。
曾经试过认识一个人,聊了几句,发现对方都很傻,然后话题真的怎么说也说不完了。
那个人是凯贤。
印象中我们是互相模仿white chick而混熟的。哈哈。
所以简单来説,我是那种很难才能交到朋友的人。 =)

很庆幸。中学的好朋友到现在我们都还保持着很要好的关系。
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gang。
惊喜的是,Jelly, Ah Mei 和Orang Asli是我自中5毕业后反而彼此更多话聊的好朋友。
以前在中学都没像现在那么好吧? 苏不苏??

友情究竟是靠什么来增值的呐?

其实真的很难说。

友情能让生活变得更加人性化。Hmmm....好像很惹人深思的一句话呢 XD

有谁会希望自己和别人的友谊渐渐褪色,渐行渐远?
我很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

我的哲学家阿龟曰: "有一种朋友就是一起开心过就好了。"
我问: "如果已经放弃了,还有心情一起开心吗?"
阿龟: "就笑笑就好啦!"
*我还真骚着我的脑袋瓜,傻傻听不懂呢。我说阿龟你也太神了吧~

友谊的退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心疼转换成愤怒再变成毫无感觉。
从介意在乎变成你死你活不关我事。

我不想的啊。你逼我的。
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你不再是真实的那个你。
你怎么了? 换了个人了?
是你开始戴上面具了,还是。。。。这就是拆下面具后的你?
连对你的一个微笑甚至是轻轻的拥抱,我都感觉自己全身上下布满了尴尬的神经。
以前不是这样的。也从没想过会这样的。

褪色了。乏味了。

心淡了。

1 条评论:

  1. 友情,有时可以很坚固,有时可以很脆弱。一生若能遇知己,就要好好珍惜了!

    ps: I appreciate you leh *shy*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