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大学之后

真正迈入大学生活。Officially Degree Student!

大学。很恐怖。
拜一的课从早上8点直落到晚上7点。
概括了两堂连续3小时的lecture class。累晕。

英文系。不简单。
这个sem有英文文学。Literature。
三本novel要读。讲师不是普通的严。我怕怕!
听说这科算是英文系学生最常fail的科目。压力直接飙升。

UTAR, 优大。真的好大。
从block P走到block K我都仅剩半条命了。 T^T

好消息是after九月Final, 就是我们merdeka的日子了!
连续四年,假期都是从9月到12月。爽爆! XD

=============================================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
我因为某些事,而知道了某些事
原来某某莫名其妙的炫耀其实背后不可告人的结局是:
TA拿热脸去贴冷屁股了。
爽。某某你是斗不过我的 =)

日久见人心。中肯。
真真假假。有时真的很难分。

不实的内容,别乱写。
不实的话,别乱说。
不然会很容易惹人反感。

坏话不宜多说。可我就是忍不了。
怎么办,感觉某某的坏话越来越多。 /.\
我要控制我自己。LOL

============================================

好想念阿龟呀!!!!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