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Rojak-ing

今天BM Kontektual Individual Presentation抽签,
我,抽到第一个。╮(╯_╰)╭
第一个呀! 蛮怕的说! 但我会尽力而为的 !!

∷∷∷∷∷∷∷∷∷∷∷∷∷∷∷∷∷∷∷∷∷∷∷∷∷

去Bus stop的巴士的时候, 看到相传中的''唐禹哲''....
(actually这名字是sopoh gang取的, 那男生前额头发一大片长长的,
所以才得此名,哈哈)

呃.......近距离看有点....小白脸的fu......而且....是不帅的咯==
不过叻,挤巴士的时候,他很保护他女友呢!
他女友真的好mini size,高度应该在他腰间上一点而已吧!
他一直护着她,深怕她被撞飞去似的,哈哈!

∷∷∷∷∷∷∷∷∷∷∷∷∷∷∷∷∷∷∷∷∷∷∷∷∷

星期一和二都去了popular, 书券都不懂该从何下手...
最后用了RM100的书券买了四本书,
两本我的,一本我姐的,一本给我妈咪的。 ∩_∩


《一个人去旅行2》 and 《The Notebook》.

∷∷∷∷∷∷∷∷∷∷∷∷∷∷∷∷∷∷∷∷∷∷∷∷∷

好咯...要去做数学啦.....simplex method很讨厌的咯....o(╯□╰)o
等下10点和薇薇安看美国舞蹈比赛节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