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CNY 2012

年二十八,yuk kwan gang 聚餐。
很开心也很满足, 但间中被小男人惹毛了, 不爽了一阵子~
第一次出夜街, 还好妈咪没有发脾气, 只是小骂了一下。^^











浓浓的眼妆: crayon eyeliner + liquid eyeliner + contact lens + fake eyelashes


年初一, St.Mary Church, Air Salak.
一大早起床换衣的时候才发觉裙子有点松。
被妈咪唠叨了一顿,还好有拿外套来, 不然妈肯定逼我换衣的 =__=
在alor gajah及hutan percha奔波了一整天,真的累垮了.....


*可恶的网购裙子.....(=@__@=)


年初三, 拜年去。
Pn.Lam 依旧可爱, 第一次打麻将, 笨手笨脚的,不过很好玩 !
在阿美家赌博、打PS,蛮充实的一天。


年初四, 继续拜年,但只有我一个女的.... (~ o ~)~zZ
在阿吉家打边炉, 不过不是和他家人,而是和司徒他们一起,哈哈!
我的最后一站是阿杨家,当时都快7点了,男生们还要去枫雯家,所以我没跟了~


年初五,Kellie's Castle.
和姑姑们去凯莉古堡, 很晒。
还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


年初六, 和阿吉上怡保。
parade好多人啊......遇到chong yang, haha!


新年就酱来去匆匆,虽然呆在家会很闷,但我也不想上学啊啊啊啊啊~ T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