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短发

在2012年1月1日...

我舍弃了我触及臀部的长发...

剪了头短发....

之前朋友们听到我说要剪短发,

都会很大反应的说:''不要剪! 你一定会后悔的!''

哎哟....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不是一定的啦~

也许过了些时间,我真的会想念我的长发,

但我不希望因为害怕后悔,而不去改变自己的发型,

反正头发迟早都会变长的苏不苏? ^^

短发让我感觉清爽了很多!!!

不用再绑头发了,真方便! 哇哈哈哈哈!

发色不大明显,有点像我小时候的金黄色头发....

嗯....改天想尝试下染light brown,或者Lady gaga的blonde发色^^

爸爸说我短发很好看,之前长发的时候,无论拉直或烫卷,他都没赞过我的叻!

开心死我了~ :P

现在唯一不习惯的是洗头发...之前洗长发的时候,都会把头发盘上头顶然后搓啊搓,
搓出很多泡泡来; 但洗短发的话,尾端太短盘不到,洗的时候就好像男生jel头发那样,
一直用手指往后拨...哈哈~

等吧! 我下一个目标是数码烫!! 但要等到头发长到背部才能弄呢 :(

我变冬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