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Unknown Topic

噢,今天是星期一了?
太好啦,什么都没读到,final怎么办呢? =_=

妈咪说年尾要去台湾/香港旅行呐! 我一定要去!!!
每个人花费至少两千多以上, AA制。
呵呵! 我已开始策划旅行要穿什么了, 虽然有点太早了,啊哈哈哈!
苦逼啊,由于是AA制,下个sem我真的要开始我的省钱大计了!!!
如果有称心的part time job我也想试试!
愿一切顺心吧! ^^

新学期时间表出来了,空到...............
这个学期有community service,挺开心的,如果有下乡服务那就更好了! =)
明年就degree了,希望时间表还能像现在那么空 =3=


就这样吧。Wish me good luck in my final exam!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