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最近.Recently.

Moral Kempen終於在上個星期三圓滿結束了。
雖然有小小的不滿意,但都已經很不錯了! 講師們都對我們讚賞有加!
好樣的拉曼師訓組 :)
*特別感謝守信用的阿fish,上完課就直接來撐我的場了!

後天就是Dance Drama II的大日子了,但練習總是不齊人。
formation也排完了,時常沒有出席彩排的小姐們都被排到後排去咯,呵呵~
很喜歡opening dance,超帥的! 我還站在第二排捏,嘻嘻嘻!
雖然不喜歡My My的可愛舞風, 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
*特別感謝Jinneh,Vivien還有William的支持! (死william其實是想去看靚女罷了,哈哈)

前幾天,我以前暗戀很久的那個他,突然在面書上找我聊天....
我還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回覆他,到最後就敷衍的寫一個 ''yo''過去....
慣常的寒暄一番后,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真的聊了好久,我對他之前的誤會也被解開了,當下我真的好開心!
對於現在的他,我會說: 成熟了許多許多.....
他還說了一句我聽了快飛上天的話: I never thought I'd have a chance with you, ya know?^^
Anyway,我和他是不可能的了。
好朋友? 希望可以啦。呵呵。


現在的我又期待著拜五歸家的日子了!
拜六歡送會似乎很少人去,但開心就好啦 :)

Rehearsal time要到了,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