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个性派

( 美好的早晨总让我无心向学, 脑袋净是些有的没的, 趁还有头绪的时候写下来吧^^ )

我把自己定论为......个性派。
嗯....不是性格哦! 如果是性格的话我是三八兼没形象派吧~  <(ˉ(∞)ˉ)>
我所说的是穿着方面,哈哈。

我没有固定的‘衣着定律’。我爱尝试与改变。
阿龟总说我买的衣服都怪怪的, 而且室友总无法明白我的衣着品味,就连亲戚也爱叫我 LADY GAGA (╯3╰)

正所谓“个性”嘛, 肯定褒贬不一的。
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怪卡。
之前我买过两件色彩缤纷的宽松长袖衣, 朋友都说像睡衣.......

淘宝买的! 品质不错,我也很稀饭! 大爱中间自由女神的图像!
 无奈感觉像睡衣 =3=
网购几何图案长袖衣。配裙子很好看但单穿嘛...呵呵...那只是拉布拉多犬哦!

啊还有着一件! 阿龟口中西洋时代的宫廷睡衣pulak.......


由于我个子小,没衣架子, 因此我所能驾奴的衣服也不多....
就好像宽口长裤, 我超喜欢的!
但是因为我157cm的身高......哎......o(╯□╰)o

最近很想买比基尼.....
虽然我平胸, 但比基尼真的好漂亮! 我好想穿啊~~~ (¯﹃¯)口水

不止衣服/鞋子, 其实发型和化妆我也讲究 '个性派'。
big bang效应让我很想把右边头发给剃了! *我的男人还很赞成~ 囧rz
染色一定要亮色系! 很想尝试dip-dye!

太爱时尚潮流了.....和vivien一样,都很想当模特儿!
有谁呀有谁呀? 要找part time model的? 我免费帮你做!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