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时而忙时而闷

最近都在忙。忙assignment忙midterm。
还好assignment都弄得七七八八了,但接下来ECS还要排演mini drama。闲啊 /.\
啊! 还要忙week 11的moral kempen.....
还有week 12的dance drama.....

Dance drama,我很乐意为你而忙,哈哈! 
虽然不懂自己会不会被选中,但跳舞真的很好玩!!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studio练舞,instructor都很nice~
我进的是girlstyle组,我还以为歌曲是会很cool很sexy的那种......
结果....是一首可爱曲风的韩国歌 ( A pink- my my )
昨天只练了chorus部分,很难一下咯! 
开头就要学微微的shuffling舞步了,我像个疯子一样在那边乱跳,eunice就一直狂笑 =3=
那个‘踢踏推’的舞步技巧蛮难拿捏的,我如果不一直练,肯定会忘记!!!
接下来的扭臀动作我很喜欢, 但......我没有屁股 T^T
再加上我昨天错误的outfit (宽松飞鼠裤), 更加看不到我身体的律动!
跟着拍子练一连串舞步的时候可以很顺,但音乐一下,我就开始乱了!!! ╭(╯^╰)╮
我真的要很努力练习!! TAT

在金宝度过周末是真的很闷的! 射手座最beh tahan闷了....haizz...
下个周末跟阿龟回hometown,期待! 虽然我去过penang了啦~哈哈!

就到这里呗~祝我练舞顺利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