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2020的始如屎

2020的开始
大家还是一如往常的生活着我也一样
上课放学 运动睡觉 补习班 通电话
每夜睡觉前倒数和他见面的日子
再也普通不过的每日循环生活脚步
因为新冠病毒的突袭 一切 都不一样了
我不止一次在脑海中自问谁能料到这让人措手不及的疫情
以前日复一日的日常routine
以为自己厌倦了的生活也因为行动管制 (3月14至4月14日)
而让我无限想念
*在我上载此post时已演变成有条件行管令至6月9日

跟我爱的他去了普吉生日游
因为疫情关系 我无法做到大玩特玩
在普吉的4天3夜里 都是一直提醒彼此勤洗手别碰脸 外出回来全部东西大消毒 衣服统统丢进热水里洗
往好的方面想 何尝不是个特别的体验呢
最重要是保留着跟他的回忆
没能好好拍摄travelog 还把他特地买的三脚架落在岛上
老娘拍胸口以后咱两出国行肯定要拍得唯美至极


出国回来 妈咪超怕我的啊 碰都不敢碰
看着觉得可爱又搞笑
谢谢他愿意留下来陪我隔离
一陪就陪足了两个星期
在旁边屋隔离是我们的另类难忘体验
也是老娘第一次体会什么叫同居生活
隔离期跟MCO的日子是同步的
大家都是必须乖乖待在家里
我在隔离期的感觉就是 要是当天没有什么家务做 我会无聊屎 时间好像很慢过
也因为这个体验 我养成了每天早上10点半才起床的“好”习惯
在隔离14天里 受他影响 变成我每晚会嘴馋想吃零食饼干泡面
因为很得空 时间多的是 无聊时喜欢黏着他撒撒娇
如今想起 还是很怀念

现在的我 围绕着思绪的都是一堆想念
想念学校无邪的小家伙们
想念他们稚气的声音叫着miss tng miss tng
想念我可恶又搞笑的补习学生
想念他每晚7.30的电话那头愉悦的声音:“baby我放工啦”
想念他的“baby i am home”信息
想念我无聊时翻看日历计划几时上槟城的日子
想念等火车搭火车 想念北海美食
想念每个周日早上参与教堂弥撒
想念周末跟家人外出吃早餐的时光
想念能外出喝茶聚会还有me time的自由

愿疫情赶紧减缓稳定然后渐渐消失。
相信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