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2月吊尾总结

渐渐地步入3月份 觉得时间过得快是因为自己每天都没时间享受生活
实习真忙 也许我还没这个资格嫌忙 比我忙的人多得是
可能太爱大学生活的脚步 让自己想逃避工作
老师啊 好呢就在都对着班小鬼头 对他们总好过对人心复杂的成年人
国小初体验 我居然 特快的把学生名字都记住了
一个星期的运动会彩排 跟学生的距离又更近一步了 真的很开心 :)

希望嘟嘟嚷嚷着 就可以等到和家人,好友姐妹出游的日子
(男友呢?)去年出太凶了 暂时先省着 哈哈
杰伦演唱会消息等得我都有点疲倦了 到底几时才肯公布
那时候 我就接近毕业了 到底该笑不笑

每天维持运动至少半小时 1年多过去了 才看到一丁点线条
现在的我 没想到能训练自己 晚餐吃少量甚至只喝美露麦片
好吧我知道听着很不健康 呵呵 我午餐吃很多的别担心别担心
宵夜狠心戒了 除非男友在 那就宣告失败 哈哈哈哈
以后工作了 很怕没时间运动了 想直接学国标舞 练瑜伽

24了 以前中学还一直吵陈先生 25岁我们就结婚好吗
现在想起来 根本就没辙啊 除非给我中六合彩吧 嘿嘿
两个人 共同努力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