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为什么爱纹身

纹身这种世俗人眼中的另类艺术 小女子自中学就爱上了
没人影响我 就这么自然而然觉得很漂亮 而渐渐喜欢

而慢慢的 发现身边的人居然都有纹身
姑姑 婶婶 堂哥 表姐 还有小学朋友
最喜欢问的一句 当然是 痛吗?
长辈们都是一致的答案:不痛
可是....朋友却说....痛 ><

这两个礼拜因为闲着无事 我看回Daphne去刺青的video
她在里面疼得都没力说话了 我心实在的小颤抖了一下
然后 偏偏给我看到一集康熙说刺青的
黄小柔刺后腰 小小的一个“许”字 疼得她脸都白了
小S也说后腰很疼 她刺的时候第一针下去就后悔了 可是又不想留着个黑点很丑所以硬着头皮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觉得她太好笑了!)
看了这些我真的怕死了 很担心 因为自己很怕痛 可是又觉得纹后腰很好看
我要疯了 不知道还要不要去纹
第2天inbox慧仪 她就说我不要傻了 喜欢就纹 怕什么疼
想想也是...

我希望有一天能在社交网站张贴我的刺青
骄傲的说:
我 不 再 需 要 用 纹 身 贴 纸 啦!

今年就去纹好吗?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