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豪宅体验

上个星期五,阿霍叫我约coursemates去豪宅打边炉。
约了jinneh, sek fan, mian, pei en 还有 william。
到最后只有mian, pei en 和 william 来得了。
绅士风度十足的阿霍还特地下来金宝载两位美女去呢!
*鼓掌鼓掌*
而William 早上和 Leon上怡保了,所以晚上就直接来这里。

打边炉的料好多,超丰富的 <3
在餐座上笑声如云,只能说男生们的交流方式实在太搞笑。
我姐说,会讲广东话的男生好像说话都比较好笑,想想也是!
阿霍和阿邦蛮照顾我的朋友的,再一次为他们的绅士风度 *鼓掌鼓掌*!

吃饱了就去泳池。在那里发生的一切真是大开我眼界。Lol
第一次看男生们那么的...癫?
有其中两幕我实在忘不了。
第一幕是阿邦推mian下水,mian在泳池平衡不了脚垫不到地,阿邦立刻跳下去英雄救美。
我在旁边竟然...大笑不止 == 原因是这一幕太像电影情节了,好不真实啊!
阿邦救mian的时候,mian的双手还是环抱着他的肩头的 (淫笑ing...)。
第二幕是pei en不懂被谁拉到去泳池深处,然后两个半裸男 (不要曝露你们身份啦哈哈), 就围着她要拉她去更深处玩。我傻呆呆啊。2男一女在泳池让我仿佛进入了"喜爱夜蒲"情节里!
真是第一次啊,第一次看到这班饥饿男怎么饥饿法 :3
鸡蛋糕他们都把我当男的就是了。我都说了要你们叫我帅哥咯!xD
还好这一些都没把我两位朋友吓着。
不过先声明:玩得起不代表开放哦!

Pei En 还傻傻问我为何男生都不大敢欺负我。
我说:因为我是他们兄弟的女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江湖大佬的味道!

是很好玩啦。我竟然喝了五六杯啤酒都还没醉。
酒量有在提升的趋势 *yeah!

谢谢阿霍的邀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