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我想说: 谢谢你爱我。

今天mr.chin当起了我们傻婆团的司机,从金宝载到去parade。

真的很谢谢你....刚刚听你说生病了,真的很心疼.....TAT

心里有无数的感动,我知道就算我口头上说多少次''谢谢'',

都还是补偿不回我欠你的人情! (虽然你不准我计较谁欠谁bla bla bla的...)

阿美说你很伟大,嗯! 对啊,你不只伟大还很牺牲!

内疚感持续上升中........ :(

好啦~说些开心的!

今天收获算不错,但没有买到鞋子,心里蛮不是滋味的! 哈哈 XD

thanks GOD ! 淘宝买的鞋我都穿得下,

只是高跟那双拉链不能拉太高,不然皮肉会被拉脱去 @@

我梦想中的高跟鞋啊......你几时才能出现?

现在烦恼着要不要把VINCCI新出的粉色高跟鞋给买回来....

但要RM89.90叻.....bek cik ahh !!

夜了.....宝贝我想你了!!! 要赶快好起来啊啊啊啊啊~~

1 条评论:

  1. yo~hoo~ yo hoo~~~~~ wow~~~~~想羡煞旁人咩 ~~~haha~ anyway.must b ''haeng bok ''(happiness) always~ my kawaii fri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