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暗恋 ♥

今天和Lijin & Vivien去mamak档吃晚餐。
很自然的聊起八卦来了....

聊着聊着,说到自己曾经暗恋的对象...

哈哈~
因此让我萌生了写这篇部落格的念头^^

说到以前呢....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嘛....

我就会''发娇''跑去暗恋男生了....


曾经....和‘他’擦肩而过.....
要不是timing问题,我想我的初恋很大可能就献给‘他’了。=3

没记错的话,我和强在一起前,曾暗恋过四个男生。

两个单眼皮,两个双眼皮。呵呵O(∩_∩)O~


其中有一个,到此时此刻,我都不懂自己为何会喜欢上他 ==''

甚至不愿相信他竟然会是我暗恋的对象...(~ o ~)Y


暗恋....啊....好久都没尝试暗恋的感觉了~

那种甜蜜、那种心酸和暗地里吃醋的感觉......


嗯....现在四个男生都有女朋友了啦~

不懂他们是否知道我曾经暗恋过他们呢?


尤其是‘他’,让我疯狂暗恋了三年的‘他’.....
一切已成回亿^^















来张自拍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