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真笨

以前总怪你笨,说你不懂我。

其实是我笨,还是超级笨那种....

我伤了你,自己竟浑然不知。

三年,在一起三年。

我还要我们更多的三年、三十年、三百年。

也许,你的心已被我伤得千疮百孔。

我说话,尤其是对你,都毫无保留。

我还很喜欢对你说一大堆气话......

想不到...这次...会严重伤到了我最爱的你....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还有资格说些什么吗?

眼泪...我忍住了...我很乖喔....都没哭...

我的世界,真的不能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