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如果世界末日

21号和22号就这样过去了。
鸡蛋糕谁说的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
我会给我爱的家人一个吻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睡前都会给爸爸妈妈四个吻:
两边脸颊、额头还有嘴巴 :)

如果世界末日
我会向我暗恋过的男生表白
并谢谢他们
如果不是他们, 我不会遇上现在对我那么好的他 :)

如果世界末日
我会趁机大骂我讨厌的人
说出我内心的不满还有不爽
说:"别给我假惺惺了! 世界末日了还他妈的装什么装???!!!!"  :)

如果世界末日
我希望能抓住你的手并紧抱着你
一起面对死亡的来临
尝不了结婚生子的滋味, 至少在活着的最后一刻
感受到你的体温 :)

如果世界末日.................

Thanks God 2012 是假的传说
是笑死人的笑话

我还有机会结婚生子当妈咪!!! 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