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我不苏病猫

要死。今天一怒之下冲动的send了封投诉信给教育局。我的allowance啊!!!! 妈呀~我都快山穷水尽了,再不想法子把钱拿到手的话,吃草都有我的份了 =3=

回复我的是一个Puan。用词挺客气的,但好像不太相信我说的话.....Apalah, 我只好低声下气回复她跟她详细解释,最衰我忘记了上次来看我们的那两个蒙柄的名字,不然就有真凭实据了!

拜托啊,上次我们是11月17号拿到钱,距离现在都有5个月了,就算我不send email投诉,你们都该进钱了吧?过分!

哇,想想下我壮烈牺牲用自己的account 献伊妹儿投诉教育局,好像真的蛮恐怖一下.....教育局的人不会对付我的吧???

呵呵.....希望没事吧,最好明天可以拿到钱咯 (做梦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