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modelingღ



中学的时候,开始会希望自己能成为模特儿。
很喜欢Tyra Banks 和 Kimora Lee ♥

身高158cm,样子平平。
有了自己的目标,
但我还是对''part time model''这个行业垂涎三尺(¯﹃¯)....

本人太爱拍照了! (注意:不是自拍哦! 而是有pose的半身/全身照)
很羡慕年纪轻轻的平面模特儿!!!

我性格很疯din,但却喜欢酷酷和性感的打扮。
比起''漂亮''或''可爱'',我比较喜欢听人说我''酷''~
哈哈哈!


vivien说我样子很像小孩。
xiang ke 说我像16、17岁。
暗爽了一下...O(∩_∩)O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