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妈的...鸡蛋糕....

妈的鸡蛋糕...是我最近常使用的interjection.
不知为何,每次骂完这一句话心里就会觉得很爽! (变态=='')

之前有些许事情,让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妈的鸡蛋糕!"
假期里我很庆幸还有吉强、阿美、阿许还有jelly的陪伴。
当然,阿板和司徒他们约我喝茶的确让我有刹那间的感动!
因为在我印象中,我所认识的男生都不会主动约女生的说....=3=
可能他们把我当男生看吧! 哈哈哈哈!

其实有件事情我真的蛮不爽的,
就一堆朋友之前答应假期和我一起逛街,
但最后却又一堆一起放我飞机.....
家里开飞机场很好玩么?
之前还滔滔不绝的和我谈逛街的事,
到最后就真的是<妈的臭鸡蛋>!!!!

现在,老实说,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办event搞gathering。
单单''约人''就已经很难了。
他们好像每天都在做大生意那样,
次次都告诉我''不得空!不得空!''
有些就很爱问我:''有谁去?''
去去去!去你妈的!
我是在问你要不要出席,请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等下看了出席名单,又会说:''xxx没去,我不去!''
鸡蛋糕.....

我不是厚脸皮的人,所以我讨厌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邀请那些社交白痴!!!
但又会因为是同学关系,而被逼去信息他/她!

妈的妈的妈的!!!!
给过我三次闭门羹的社交白痴们,你们会直接从我邀请名单中being deleted!
我受够了爱放飞机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