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恺苑。

恺苑。是时候成长了。
你是幸运的,大学离家那么近,该珍惜。

恺苑。别再找无谓的借口来逃避一切。
再这样下去,没人帮得了你的。

数学,很可怕么?才不!
吉强都熬过来了,为何你不能?!
能!当然能!加油啊!❤

五年很快就会过。
会不舍得家,不想读,都是因为还处于过渡期。
恺苑,你是否记得,
当吉强没再读中六的时候,你成天在抱怨,
吵吵嚷嚷着要转学。对不?
现在都习惯了啊!

以后,当你回头看回这一切,
你都会觉得可笑,O(∩_∩)O哈哈哈~

恺苑,你是可以的。你不笨。
一切都会安定下来的。
30分钟的路程,sap sap sui 啦 :P

别再钻牛角尖了,think positive.
smileeeeeeeee :)

2 条评论:

  1. 加油!你是幸运的^^~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当初的自己何尝不是与你一样呢?
    现在的我很庆幸能进入师训~
    现在的我很庆幸自己的成长与独立~
    空闲时你还可以回家,而我只能流荡在巴士站看着一辆辆的长巴启程~
    我很讨厌体育,可是偏偏副科就是体育~可是,换个角度想,就会发现他的另一方面~就会慢慢的不再讨厌了。
    与你相识十多年了,我相信你是聪明的,尊重机会也尊重自己的抉择吧~~
    试着改变,试着成长,试着拭去泪水,试着微笑去面对挑战。我永远都会支持你……^^加油儿~!!
    希望下次的遇见会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的恺苑,然后开心地述说着你美丽的师范生涯^^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丽蓉^^
    现在学着面对眼前的这一切,学着坚强....
    盼望成长独立的那一天 :)
    你们的关心让我超感动啊~
    差点都哭出来了....T^T
    现在只想快快过完这一年半的foundat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