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吹吹海边的风~

不知怎么了...

最近都没心在上课.....

老想着海边....ohh...我爱的teluk batik呀~

考试你快点到吧~也快点过吧~

美虹啊~思镁啊~雯伊啊~你们快些回来吧~

我们去海边好么?

去海边吹泡泡、玩风筝、堆沙堡、拍照......

哦啊~(想象一下名画“呐喊”的表情)


░░░░░░░░░░░░░░░░░░░░░░░░░░░

我快疯了.....日子毫无目的的过~

现在唯一让我有目标的...

就是下个拜一师训公布的入选名单.....

好怕呀~朋友帮帮忙祈祷吧~呵呵~


░░░░░░░░░░░░░░░░░░░░░░░░░░░


宝贝明天回来了哦~

拜五好想翘课跟宝贝约会去~呵呵~

明天教堂有复活节办告解仪式呢~

我要去!!!!! 爸一定要带我去哦^^

就到这里吧~拜 :)

2 条评论:

  1. 921 days already! congrats! hahaha.
    I want to go to the beach also~ but i can only go on fri/sat/sun onl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