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很喜欢很喜欢你

成绩出了。虽然还能维持3.0以上但真心的,我还不是很满意。心情没很好,所以去刷youtube,反复看着杰伦的MV。

啊。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杰伦!!!

他的歌真的创意无限。Rap到特快像神一般的节奏。我超爱模仿他rap的。哈哈!
我爱会跳舞的男生。虽然杰伦跳舞没很厉害,但他却能把每支舞都跳得很帅!
最爱他的<本草纲目〉, <Mine Mine> 还有 <公公偏头痛〉。

很欣赏他嘲讽人的作品。超diao的拜托!从发泄对狗仔不满的<四面楚歌>和〈扯>, 到讽刺其他歌手抄袭J式曲风的〈红模仿>, 搞笑kuso的歌词我都背得滚瓜烂熟了! x)



还有还有,我伦还很喜欢把外语加进歌曲里面,像〈以父之名>, <四面楚歌〉, <麦芽糖〉, <Mine Mine>, <好久不见〉,〈流浪诗人〉等等等等。

讲述社会道德败坏的歌如〈爸,我回来了〉和 <懦夫〉,提倡保护大自然的〈梯田〉, 激励人心的〈稻香〉和〈蜗牛〉, 道述战争的可怕的〈止战之殇〉, 维护华人尊严的〈逆鳞〉,用车子零件和声音来作词的〈自导自演〉.......

然后杰伦唱的抒情歌真的好好听 T^T 最近疯狂重听的是上海巡演翻唱的〈听见下雨的声音〉。还有最新的是浪漫版〈霍元甲〉。在此也推荐一首杰伦的非主打曲,相信很少人听过的,那就是〈我落泪.情绪零碎〉。啊,多么诗情画意的歌名呀 :3 





好啦我癫够了 QvQ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这会是很乱的一篇文
有过去,有现在,有以后。

近来都是考试季节,除了忙,还多了些生活小插曲必须处理。
没想到自己会变成了中间人....
要调和与平衡两者间的冲突,真的需要好大的学问,好多的情绪管理。
愿主能在我身旁帮助我,让这两位傻瓜恢复正常 T^T



多两科,就两科!我就自由了!
星期四考完就冲去penang放任自我了!期待!



好想念初中的日子。那时候的senior个个都是帅哥型仔 #^_^#

最"Lam"的是舞蹈学会的梁x宗,太帅了拜托!还神似杰伦哥!!!!
还有以前的St.John seniors都是大帅哥,高大威猛,操步一流 :3




说到期待,我还真的好期待接下来日子。
加入了Feel The Beat 舞蹈比赛的helper group,希望自己能忙起来,生活能充实些。
10月(嗯...还有好久啊...) 打算染金毛....
之后是姐妹婚纱专辑! 这一定得完成!趁我还没过21岁!
再来是还有很遥远的澳洲之旅!!!


话说我伦又来马来西亚骗钱(?!) 了 /.\
我    好    想     去
看了票价再算吧~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大学生活让我心智上改变了蛮多....
希望不变的会是,我好玩的那一颗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