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泰长篇

3月等到10月,终于….我跟陈先生的泰国之旅展开啦!
我一如往常的拖了好久才更新部落格。歹谢~呵呵

54夜真的算少了。华欣加曼谷,更本坑爹的不够玩。
飞机是早上845分。前一天我们搭了晚上11点的巴士下KLIA 2
凌晨2点就到机场了。
我们两个傻人在飞机场溜达了一阵就跑去starbucks睡觉。
当然,还是要意思意思点下餐。
KLIA 2 Starbuckscroissant是我吃过史上最差。千万别点!

其实在机场很难入睡。人来人往,还要顾着自己的行李 (毕竟还身处马来西亚, lol)
上网,闭眼小睡,上厕所,就这样repeat折腾到凌晨6点。
行李本来就可以check-in了。可是我们两个新手懵懵的apa pun tak tau
等到7点多才排队check-in, 还好赶得上登机时间 .___.

早早订的机票,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跟陈先生还会被安排到分开坐。
还好就2个小时行程,我就算了。
开心的是,我们的座位都是最接近机翼的靠窗位。
外景超漂亮!看着心情都变很棒了(´艸`)

到达曼谷Don Mueong机场,很顺利的跟包车司机见面了。
直上华欣,3个小时车程。
这趟华欣旅行都靠这位司机大哥了,服务超好!
车里有free wifi, 一堆的矿泉水任拿,还有Lays薯片!(我这位薯片狂魔打从内心咯咯笑了出来)
中途停车司机大哥还买了小食给我们,没额外收费哦。

里面就是蛋和玉米还有糖,吃多会腻
进入华欣后当然先医肚子啦。司机大哥就载我们到路旁的一间餐馆。
看着没人,我还以为食物应该很不ok
点了咸蛋苏东,脆烧猪还有冷冻椰子水。
味道是…………………………..TMD好吃!
陈先生直呼不想回家了,笑死我哈哈哈哈!


吃饱就先check in hotel。我们是那些无聊到4晚都换不同酒店的人。
所以先介绍第一晚的,就是G-Huahin
一流的服务,房间宽敞很漂亮,冰箱饮料还是免费的哦!


之后就开始游客行。Santorini Park + Swiss Sheep Farm
小插曲就是遇到一班新山游客,互相寒暄了几句。哈哈


 很幸运的这一天碰到了小区夜市,多谢司机大哥的介绍。
晚餐我们就吃小食草草解决了。
回到酒店我就是趴在床上根本不想动。
陈先生就是high到一种境界,嚷嚷说要出去explore一下。
想想也是,难得来到了。
洗澡后我就穿着大t-shirt跟酒店供应的拖鞋大摇大摆的出去了(^^*)
从酒店沿路走下去,居然有个Huahin Night Village
意外收获就是麦当当猪汉堡,嘿嘿。

奶茶太好喝!!
第二天早上很兴奋的准备去酒店泳池。
G-Huahin的泳池也是四间酒店比较下来最漂亮干净旳。

其实这姿势很难平衡...
之后收拾check out。早餐去了TripAdvisor介绍的eco café
这间小规模咖啡厅100分我给他101!
食物好吃价钱公道装潢舒适充满大自然气息。
还有老板的两只斗牛犬可爱到爆炸!(老板的英文超强还有英国腔呢)







吃饱后行程:Plearn Wan > The Venezia >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 Cha-am Beach







晚餐也是到TripAdvisor介绍餐厅:Putahracsa Resort Oceaside Beach Club
因为餐厅设于户外靠海,傍晚开始就会多蚊子,他们还贴心准备了小瓶装驱蚊水呢。
bonus点:有一对可爱的洋人情侣特别在沙滩上安排烛光晚餐 J





 第二间酒店是Serenity Hua Hin。稍嫌普通,想走路外出也不方便。
搞笑的是酒店电视机播On Call 36, 然后是泰文版的。
我跟陈先生简直笑到一种境界,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啦,华欣回曼谷又要经历3小时车程了。
在车上睡死了。陈先生说我还打呼鸡蛋糕
曼谷check in Glow Pratunam Hotel
这一间价格比较贵,好就在于超方便。
无论是楼下还是对街都是满满的档口还有商店。
行人天桥下对面就是出名的Platinum MallPratunam Market
午餐….. Condom Café。食物很好吃! 还附送2个安全套 ==



晚餐就去到了曼谷must go: Chocolate Ville
那里的食物和夜景真的是heavenly good



4th Day基本上没什么行程。只去了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可爱的事情:
我跟陈先生放好了tripod stand准备拍照,有个小男孩看到居然跑了过来站在陈先生隔壁,我们就这样拍了“全家福” xD
小男孩之后还一直拉着陈先生的手,他爸爸一直笑说“喂你干嘛!我才是你爸爸!”


晚餐在Baan Khanitha (据说是最正宗泰国餐)解决。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真的很好逛,切记是傍晚5才开哦!我们3点就到那边了像白痴一样等到5 ><

这趟旅游就是满满的不舍。食物是让我最牵挂的一点啊啊啊啊。

明年肯定会再来!


华欣曼谷旅也制成了影片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SwSVKKl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