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魔天伦演唱会!

标题够明显了吧? 誒誒别急着按走么,小妹第一次参加演唱会,
赏个脸看完了才关掉此页也不迟呀 xD

第一次去偶像的演唱会,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我一个人坐VVIP区,陈先生和他的朋友坐到“某雷公甘远”,都不知他们看什么?
(好啦小妹为的是看杰伦哥,他们嘛也就只图个气氛,没要求看真人 ><'')

感觉好像很前面酱hor? 哈哈

、粉红海!







































开场时我一度觉得自己快休克了,因为我心跳真的很快!!!
看着杰伦出来,还秀他的八块肌,我的双眼就一直随着他而移动,我脑袋都放空了,也不知他在唱什么了.... (怎么办说得自己好像很色似的 =___=)

很快的他跑去了后台。等他再次从升降机上来的时候,他已经把他的八块肌给收起来了。什么嘛! 我都还来不及拍照他就把它给遮住了!!! 

接下来就是唱歌唱歌唱歌,说话说话说话...
好多首歌都有大合唱,一路向北、不能说的秘密、星晴、明明就、安静.....
他边弹边唱Mine Mine的时候还把歌词都换了:
"mine mine mine 马来西亚 mine mine mine 马来西亚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尖叫到不行!!! 他好帅好可爱啊!!!!!!

鼻子好挺!!!























还有还有,他穿吊带裤真的是帅到.......................
因为很久前<无与伦比>演唱会的时候他也有穿吊带裤,
之后我就一直很期待他下一次的吊带裤造型,
想不到就在这次给我等到了! Thanks God!!!!

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兮~























话说坐我两边还有前排的那些观众真的是淡定到一种程度...
害我都不敢在那边乱喊乱叫...憋死我了...哎.....

杰伦还自己即兴唱了一小段慢版《双节棍》。
太不可思议了! 那么快节奏的一首歌也可以被他改成好听到不行的慢节奏歌曲!
好有才华好有才华好有才华! *内心尖叫再尖叫!
 
个人觉得杰伦唱《晴天》的时候是全场最high的一刻!
我也喊了好久! 陈先生说坐他后面的人也是尖叫到几乎断气! 哈哈哈!
 (哦对了,突然想起嘉豪说杰伦唱《安静》的时候他旁边的女生竟然哭了 =3=)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有一点其实我还蛮不爽的,就是《天台》环节的时候。
周杰伦大马后援会很辛苦安排及计划了在这个环节,大家要把手上的荧光棒熄掉,然后开手机flash light营造满天星的感觉。尼玛的当时我看见了很多人都没有合作,我真的快气死了! 坐我周围的"冷静派" 顶多也只把荧光棒给关了,就是不要开手机灯! 我生气到wechat阿龟说: “他们还算什么粉丝啊! 小小要求都不肯合作!" (现在想起来有点言重了,哈哈)
庆幸的是,杰伦看到了!!!! 他在台上说: "哎哟! 我看到了星空哦!"
我又再次的陷入疯狂状态, LOL...

*摘自面书。 如果其他人可以合作的话会更漂亮的 :S


















encho环节,《乌克丽丽》音乐响起的时候,前面有个女生站了起来。
她对着我们做"起来起来''的手势。我就跟着站起来咯。
殊不知其他人站起来后直接冲向台前了!
哇老这种情况我当然也不能"拾输"啦!!!!!!
rela保安顶着了我们的去路(其实那名rela看起来蛮好的,都没有要对我们使用暴力的意思,只是双手张开而已 :3 )
我看见前面的女生从他手臂下穿过去,我就跟着有样学样了,哈哈!

老天爷对我不薄,我站在了最前排!
就在这时我脑袋又开始放空了,我又忘记杰伦唱什么了,我只是一直不停地看着他,不停的喊: "杰伦! 杰伦!" 真的快疯掉了~
杰伦一直都不敢正眼看我们这班疯子,我觉得他是在害羞咯! 哈哈哈哈哈哈! xD 
看到偶像手震,所以拍出来就变这样了 QwQ























最后一首安哥是《阳光宅男》, 之后杰伦就消失了 T^T
不过舞台上还有其他dancer在那边和我们互动,我看到了小麦老师!
虽然只是杰伦的好朋友,但我还是像颠婆酱喊:"小麦!!!小麦!!!"
而且他好像有看到我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演唱会后我还是很亢奋。前两天都梦到了周杰伦 =v=

昨天看面书报道说杰伦出席卡巴斯基代言活动时说他来马来西亚的第一天就拉肚子了,而且僵直性脊椎炎发作,很辛苦。演唱会上都在硬撑....我看了真的好心疼 T^T






















这贴纸是突然出现的。嘉安说他看到有人偷偷经过我们时轻轻的在我们手臂上打了一下,把帖子贴上去的。只能说你们太用心了! 爱你们!!!

杰伦用《手语》画出来的 :D


















杰伦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