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l life

colourful life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自恋篇

昨晚突然心血来潮跑去化妆,可怜那些被我冷落很久的化妆品,大多数都硬掉了。 :(

画个眼线都拖超久,硬掉的眼线液都快把我的眼皮给拉破皮去了 -.-

然后试了超夸张的假睫毛。这幅假睫毛是在100yen买的,买了近两年都没用到捏,因为实在太日系风感觉很不适合我的说。

在之后就少不了自拍照啦! 自恋自恋不停的自恋........哈哈哈哈!


很喜欢这款snapback :)



很久没派上用场的豹纹镜框

拍到连眼妆都糊掉了























掰掰( ^_^ )/~~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厨房天堂

小学开始就很爱跟着妈妈进厨房,
即使不能帮手,在旁边看妈妈煮都已经可以乐个整天了。

虽然到现在厨艺还只是"麻麻", 但我还是很享受下厨的乐趣。

本人特爱烘焙还有西式料理。
可是家里没有烘炉还有平底锅,所以这两种料理我对它们的了解程度还真是十划都没有一撇。
上次用书券买了两本recipe,反反复复看了好多次,大概懂了些西式香料和烘焙原料, 呵呵。

这些都是我的dream kitchen!

时尚感十足
















传统自然木色系















浪漫清新






















很想拥有平底锅,烧烤锅还有烘炉!


Frying Pan












Grill/Barbeque Pan












High-tech Oven




















END。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paiseh想不到帖子题目

 要考试了,脑袋尽是杰伦演唱会杰伦演唱会杰伦演唱会~ 呵呵! 被人贴上“有钱”的标签了。哇靠别因为我肯花800令吉去捧杰伦场就说我有钱好么 =___=  妹纸可是第一次去他的演唱会啊! 迷了他那么久总于有机会近距离看他了啊! 妹纸买了票后要省吃俭用的悲哀你懂不懂啊! 我不爱名牌不爱高级餐厅也不是爱疯迷所以别再说我有钱了我勒个去啊!
前天龟小姐跟我分享了一个梗,蛮好笑的。她说某个歌星(忘了是谁)请了个钢琴家做表演嘉宾, 在表演嘉宾还没出场前, 这位歌星就说:让我们欢迎最帅的钢琴家! 台下观众兴奋大喊: 李云迪!李云迪! 谁知道出来的是朗朗 *LOL。然后在江苏跨年,主持人说: 让我们欢迎天王出场! 台下观众也就兴奋大喊: 周杰伦! 周杰伦! 怎知道出来的是王宇直.....*LOL non-stop。哈哈哈哈哈! 好爱这个梗呢,听说是真的有在发生的捏!
大选要到了。没份投票真不爽。朋友们记得回家投票哦!
还有gwiyomi风到底几时才要停。不过台湾美女陈安真版本的我真很稀饭! 她好漂亮啊! video开始时样子还有点杀气腾腾的好迷人好美好美好美!!!
在面书看到这则po文: 射手是個熱情的星座, 只要是射手們對你有好感, 同常都很熱情。所以不要好奇射手為什麼對你冷漠..不理睬..那很明顯你或許是射手心裡只是個普通朋友..說了好多次,射手真的沒辦法跟不喜歡的人散發熱情的..两个字: 好准。-.-